新一代乐骋下月登陆法兰克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01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图为新一代雪佛兰Aveo乐骋

  (记者 麦宏坚) 通用近日宣布,将于下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新一代的雪佛兰Aveo(乐骋),该车将接替目前市售的老款车型,目标人群仍是追求时尚的都市一族。

  据悉,新一代Aveo掀背轿车车上将具备多项全新设计。最明显的,就是设计师赋予它的那个水平分割式“大嘴”前脸造型设计,十字形车型徽标醒目地置于前脸格栅横幅上。而眼角上翘的超大车头灯设计也让该款小车显得更为动感。此外,新一代Aveo的车尾设计颇为独到,其后保险杠和圆形的尾灯设计也是该车的亮点之一。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排量为1.2升或1.4升的汽油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4马力和98马力。其中,1.4升排量车型将有自动挡车款可供选择。

  通用方面表示,预计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把这款全新车型推向市场。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