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竞争激烈 07款乐骋4S店全系优惠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50  网上车市
两厢车竞争激烈07款乐骋4S店全系优惠6000

07款乐骋

  时尚、实用的两厢车在市场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近日,记者在济南市场了解到,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主力两厢车—乐骋的优惠再创新高,全系优惠6000元。

  以上的价格均是在4S店提裸车的价格,优惠后07款乐风1.4L手动档的最低售价不到6.7万元,价格在同级车型中比较有优势。大幅的优惠,打压了同级竞争对手如雨燕、标致206飞度等。据销售人员介绍,对想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无息分期贷款服务,首付50%一年后在还清其余50%,没有利息负担。

  雪佛兰乐骋的外型设计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操刀,具有较浓郁的浪漫风情色彩。动力系统采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小排量Twin-Tec1.4升发动机,高效省油,顺畅宁静。底盘应用了最新高刚性桥式副车架,连同前轮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扭力横式半独立悬架,即使在车辆重载时也能提供准确的拱型控制,保持高速行车平稳性,乘坐舒适。2480mm的轴距为座舱奠定了宽敞自如的内部驾乘空间,内饰的做工是特别精细,将时尚动感个性在细节处尽情展现。乐骋的目标消费者是都市时尚人群,它时尚的外型以及良好的经济燃油性刚好能够满足这些人们的需求。

  和竞争车型相比,乐骋在价格上的优势已经较为明显。目前是车市的淡季,预计短期内不会再有更大幅度的优惠出现,近期有意购买此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