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乐骋启动国内首个“免息”分期付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8: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联手为雪佛兰乐风乐骋推出了国内首个免息分期付款贷款计划。在当前理财产品异常火热的背景下,该产品让消费者在不影响资金正常周转和已有投资计划的同时提前享受爱车,做到“买车、投资两不误”。同时,作为上海通用汽车与上汽通用金融联合推出的系列金融创新产品之一,该产品的推出也将我国汽车金融产品带入了全新的多样化时代。

  此次雪佛兰乐风和乐骋免息分期付款贷款计划自七月开始启动。根据此计划,对消费者而言,在购车时只需缴纳车价50%的首付款,即可提前拥有雪佛兰爱车,剩余的尾款在一年后一次性付清即可,期间无需支付任何月供,且全程无需支付利息。由于当前银行利率一路飙升,各类理财产品收益喜人。零月供、免利息的贷款产品让消费者在不影响资金正常周转和已有投资计划的同时提前享受爱车,可谓省钱又省心,一举得多利。

  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两款重量级产品,雪佛兰乐风和乐骋以其动感的外形、优异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自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厚爱。作为市场上最具时尚与活力特点的“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和乐骋倡导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力求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有车生活体验。2007年上半年,雪佛兰乐风和乐骋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36,822辆,成为中国中高档小型车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跑者。而系列金融创新的第一款产品就应用在雪佛兰乐风和乐骋上,更是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金融对雪佛兰乐风和乐骋的高度重视。

  对于这款“与众不同”的车贷产品能否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业内人士这样表示:“一般来说,当消费者抽调理财资金用于购买车辆时,就会损失相应的投资收益。而通过这样的产品,消费者既不损失投资收益,也可以提前享受爱车,投资理财与购买车辆之间的利益冲突得以消除。因此,这样的产品会为注重投资理财的消费者带去真正的‘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