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5万元之选 为老师挑选的10款靓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受过良好教育、知识丰富的“特殊”人群,教师在消费时会有更多的主见和理性。在选择车型时,他们不随大流,不盲从,他们偏重汽车本身的安全、性能和造车的工艺,同时关注先进的技术和时尚的内涵。对于大部分教师而言,他们购车注重实用和使用的便利,那些外观大气、时尚,技术先进的车型尤为其所青睐。为此,本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特为辛勤的老师们精挑细选了10款靓车,以供购车时参考。

  ●10万元以下

  奇瑞A1

  排量:1.3L;油耗:4.6L

  售价:5.38-5.98万元

  推荐理由:历时3年,十亿元重金打造、定位于欧美、亚洲市场,奇瑞A1是奇瑞第一款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世界车",且同属A0级车。这款源于欧洲,代表了欧洲最新造型风格的两厢小车,极富力量感及时代气息。质保期为4年12万公里。

  东风日产骊威

  排量:1.6L;油耗:6.3L

  售价:7.98-10.38万元

  推荐理由:以家庭生活和工作两不误的全新概念为目标市场而开发的骊威,没有延续目前汽车市场上常规的产品定位,而是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全时多能"轿车,它既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又具备了多功能车的超大空间和安全感。

  长安铃木天语SX4

  排量:1.6L;油耗:5.6L

  售价9.48-12.58万元

  推荐理由:“天语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天语SX4”采用了具有跑车特征的前低后高的“楔形”设计,整车线条流畅,即使是处于静止状态,也充满了跃跃欲试的动感。超长轴距、宽大轮眉、大尺寸宽胎等所体现出的厚重感,辐射出车型内在蕴藏的爆发力,给人以信心和安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