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5万元之选 为老师挑选的10款靓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风悦达起亚RIO

  排量:1.4L、1.6L;油耗:5.71L、5.77L

  推荐理由:RIO是起亚的新一代车型,以其欧式的造型风格,实用的空间与丰富的配备为同级车做出表率。虽然车型定位为小家庭使用的经济型轿车,但是RIO方正的行李厢空间配合4/6分离折叠的后座椅背,可以轻松胜任长途自驾游需求。

  比亚迪F3

  排量:1.8L;油耗:6.2L

  售价:9.58万元

  推荐理由:大气的造型、流畅的线条、时尚的前脸和微翘的尾部,很有中级车的风范;车身钣金做工精细,车身缝隙均匀、整齐。动力系统采用三菱4G18的发动机,这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素以经济性著称。

  ●10万元以上

  东风日产轩逸1.6

  排量:1.6L;油耗:6.1L

  售价:14.18万元

  推荐理由:"轩逸"是NISSAN开发的一款全球全新车型,车身外形设计流畅飘逸,形成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时尚风格。"轩逸"搭载NISSAN全新开发的1.6L发动机,在增强加速效果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先同级的低油耗,具有良好的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明锐1.6L手动逸仕版

  排量:1.6L;油耗:5.9L

  售价:13.49万元

  推荐理由:斯柯达明锐1.6L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搭载了大众汽车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1.6L16V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显示出强劲的动力性能。

  上海通用新景程

  排量:2.0L;油耗:6.6L

  售价:13.78万元起

  推荐理由:新景程的前脸和尾灯给人很强的冲击力,车身长度是新景程车身尺寸变化最大的地方,4820mm的车长比老款长出50mm。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以其全新的外观、内饰以及操控性能,充分展现出现代中级车的领袖风范,也形象地诠释了雪佛兰年轻活力、自信睿智的品牌个性。

  长安福特福克斯

  排量:1.8L、2.0L;油耗:5.8L、6.0L

  售价:12.98万元起

  推荐理由:福克斯1998年在欧洲市场首先推出,很少有人能预料到它对全球市场会带来如此深刻的影响。它是汽车百年发展史中,首部同时获得欧洲与北美"年度风云车"称号的车型。同级车最长的轴距、高效强劲的铝合金发动机、四轮盘式制动等,再次将中级家用车的性价比提升到新的境界。

  一汽大众速腾1.6

  排量:1.6L;油耗:6.0L

  售价:13.88万元

  推荐理由:速腾拥有同级车中出众的流线外形设计,圆润而时尚,凸现了大众轿车时尚而沉稳的最新设计理念。其长达33.2米的激光焊接创造了同级别车纪录,从而大大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碰撞安全性,速腾的各项指标性能已经接近宝马3系和奥迪A4。

  (以上车型仅供参考)记者黄明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