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乐骋细节资料公布 可选1.2L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51  新浪汽车

雪佛兰新乐骋

雪佛兰新乐骋

雪佛兰新乐骋

点击查看更多雪佛兰新乐骋图片

  * 掀背款和三厢款车型未来将具有相同的名字

  * 惹人注目的外形和一流的内饰

  * 两款输出动力分别为84和98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欧洲雪佛兰的成功故事开始于2002年的Kalos。2006年,由于乐骋掀背款Wagon的引入,其紧凑型车型系列被拓宽了。自2002年以来,通用的主流品牌已经在全欧洲向消费者们销售了381000辆紧凑型系列的汽车。这些关键车型为雪佛兰在2007年上半年的成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年上半年雪佛兰品牌在欧洲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215315辆,获得了大约1.8%的市场份额,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的最佳表现。

  这款经过彻底重新设计车型的最大特征是其惹人注目的外形、一流的内饰和一款全新、更高效的汽油发动机。与三厢款车型一样,新的掀背款车型在全欧洲定名为乐骋。五门的掀背款车型将首先于2008年3月在欧洲上市,接着在几周后,三门款车型将随之上市。与所有的雪佛兰汽车一样,新款乐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其出色的性价比。

  乐骋掀背款展现出了雪佛兰的新设计特征,其典型的特征是一个巨大的可水平分开的前面罩,该前面罩上还配备有一个车身颜色的横梁,同时其中央位置还有品牌的标识。动感的细节设计包括巨大的、曲线的清晰玻璃型前灯以及像聚光灯一样从保险杠的较低部位伸出的雾灯。引擎罩延展了前面罩的线条。引人注目的轮廓线条(从引擎罩延及到A柱)更加突出了该车的动感外形。

  外后视镜前方侧面区域增加的方向灯提升了汽车的安全性。在外形方面,车身突出的肩线非常吸引眼球,从前门到后门的动感串珠状缘饰也同样惹人注目。该车的后部设计则以结实的保险杠和圆形的尾灯设计最为突出。

  现代的、高质量的仪表板被分成了四个镀铬装饰的控制器和一个拥有醒目气孔的中央控制台、一个整体的音响装置及巨大、易掌握使用的空调系统标度盘。仪表板和门板上部光滑的塑胶表面和柔软触觉的抛光触摸起来非常舒服。

  新款乐骋的车身比之前的车型稍有加大,车身长了4厘米。其重要数据如下:

  参数 乐骋掀背款

  长度(米) 3.92

  宽度(米) 1.68

  高度(米) 1.51

  轴距(米) 2.48

  行李箱容量(升) 220-980

  新款乐骋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新的拥有两个顶置凸轮轴、输出动力为84马力的1.2升发动机和现有的如今能输出98马力动力且配备有自动变速箱的1.4升发动机。

  在耗油率方面,两款发动机都比之前的发动机更省钱。尽管其性能已经提升了12马力,但是基础型发动机如今的燃油消耗量对比MVEG燃油效率大约只减少了6%。(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