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GPiX概念车将亮相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35  新浪汽车

雪佛兰GPiX概念车

雪佛兰GPiX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这是雪佛兰汽车第一次展示其全新概念车型GPiX的图片。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型可以说是雪佛兰品牌向通用汽车成立100周年而献上一份厚礼。全新概念车型GPiX的诞生,丰富了通用汽车的产品线,而且它也将作为Corsa车型的替代车型登陆南美汽车市场。雪佛兰GPiX虽然只是一款两厢的车型,但其兼具了轿车,皮卡和小型交叉车型的特点,功能更为实用,强大。这正是是雪佛兰推出GPiX的真正原因。


雪佛兰GPiX概念车

雪佛兰GPiX概念车

  全新雪佛兰GPiX是基于第四代Corsa平台的一款产品,整车长度为4米左右,轴距达到了2.5米。在巴西市场,雪佛兰GPiX将搭载1.4升排量和1.8升排量的引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将是这款全新车型最大的卖点。随着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的开幕,我们将带来更多关于这款车型的报道。同为金砖四国之一的中国,是否能将这款车型引进,需要我们继续关注。(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