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石赠书陆风 再话“玄奘之路”辉煌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4:25  新浪汽车
王石赠书陆风再话“玄奘之路”辉煌历程(图)

王石赠书陆风

  2008年1月5日,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先生《让灵魂跟上脚步》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第三极书局举行,各大媒体及读者约二百多人参加了发布活动,王石先生将第一本亲笔签名的新书赠送给陆风汽车,以示感谢和纪念。

  《让灵魂跟上脚步》一书详细记录了王石先生参与CCTV“玄奘之路”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点滴和感悟。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大家》栏目主持人、“玄奘之路”活动发起人曲向东先生担任这次新书发布的主持人,与王石先生共同回忆了“玄奘之路”的不凡历程及与陆风汽车结缘的故事,对陆风汽车的优异性能再次给予了高度评价。

  陆风汽车作为“玄奘之路”活动的唯一汽车合作伙伴,从中国西安出发,穿越六个国家,三十多个城市,历时近四十天,为“玄奘之路”行者一路保驾护航,确保一万多公里无故障行驶,赢得了包括王石先生在内的全体队员的认可,王石先生也因此成为陆风汽车的形象代言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