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6进军海外首站圈定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关囡)记者近日从长丰汽车获悉,长丰猎豹 CS6 进军海外市场计划第一站已圈定为俄罗斯,目前首批长丰猎豹俄罗斯经销商的挑选工作正在进行中。据长丰集团总经理陈正初透露,长丰将实行梯度式海外开拓战略,下一步目标将是东南亚。

  长丰集团总经理陈正初表示,“北欧、中东和海湾地区对猎豹汽车的需求量比较大。”据陈正初透露,目前已有美国、俄罗斯、东南亚、越南、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正与长丰汽车洽谈合作,对长丰汽车在当地市场的销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然而,长丰的海外战略并非遍地开花,而是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梯度式开拓。“长丰猎豹将首先进军俄罗斯市场,其次是东南亚地区,而目前当务之急是在产品进入出口国家之前,建设健全销售服务网络。”陈正初表示。

  据介绍,长丰猎豹CS6一直希望能够走向海外,从长丰猎豹家族亮相2007年初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再到2007年8月登陆俄罗斯莫斯科车展,长丰汽车拓展海外市场的“试水”动作不断。因为过硬的技术本领和产品设计能力,长丰猎豹是2007年底特律车展上唯一与组委会签约的中国厂家。在俄罗斯,猎豹CS6则因为专业的越野底盘和强劲的动力符合俄罗斯复杂的路况要求,而吸引了许多俄罗斯消费者的注意。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