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节油π全国上市 售价3.79至4.3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6:19  新浪汽车

图为哈飞路宝节油π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月4日,备受市场期待的哈飞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π在全国各大销售区域同步上市,同时北京哈飞路宝车友会的代表以及十余位华北区经销商代表积极参加了企业在京举办的上市发布活动;这是哈飞汽车继2003年5月推出哈飞路宝之后投放的新一代节油微轿。

图为哈飞路宝节油π亮相瞬间

    此次上市的哈飞路宝节油π包括三款车型,分别是:哈飞路宝节油π 1.1升标准型,售价3.79万元;哈飞路宝节油π 1.1升舒适型,售价3.95万元;哈飞路宝节油π 1.3升豪华型,售价4.34万元。

  这款继承了哈飞路宝优秀节油品质的两厢轿车,依然保有来源于世界著名的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的精心设计,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整车底盘,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结构等优势,更重要的是路宝节油兀的尾气排放在微型家轿中率先达到国IV标准。而在设计上更是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在性能和配置方面有大幅提升;动力性方面,采用的东安K系列发动机,不仅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良好的加速性和最高车速使驾驶者体验到畅快的驾驶乐趣。哈飞路宝在众多节油赛事中荣获节油冠军,在消费者对油耗比较关注的今天,这一突出特点显得尤为可贵。

  作为哈飞路宝的升级版,路宝节油π在内饰与外观也进行了符合微型家轿时尚潮流的大幅度改进。

  外形更加国际化:哈飞路宝节油π采用最新造型的前灯与深邃的转向灯,时尚典雅更富于驾驭激情;后尾灯与高位制动灯更增添了只寸尚的元素于其中,体现了圆形与棱角的和谐搭配;方向盘与内部装饰的银色基质,不但富于运动激情,更显示出亮丽的风格。

  内饰更加合理化:路宝节油π系列轿车整车采用“四轮四角”设计,使整车空间利用率达到极致,即便是1.8m高身材的驾乘者,也丝毫不会感到局促。后备箱内外开启两种方式,其容积达到235升,配合以大角度开启的背门,可以十分方便顺畅地装卸及运载较大的货物,在微型家轿车设计中独树一帜。前机舱盖开启装置,以及掀背式后尾门内开启装置,在其它同级别的车型上遥遥领先。

  大家除关注哈飞路宝节油π的各项升级以外,比业内相同配置的价格更低,引发上市发布会的高潮。面对质高价低的路宝节油π,经销商们非常乐观的表示,对于此次08年销售目标的完成十分有信心,既使是燃油税出台后家用车变革期的到来,隆重上市的路宝节油π也有望成为节油车的主流微型家轿。

  哈飞路宝节油π的推出,不仅证明哈飞汽车对于低油耗车的研发能力,也表明了哈飞路宝节油π引导中国车市走向绿色、节能环保之路的宏伟心愿。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