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优惠8000元促销量 最低售价跌破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35  易车网
雪铁龙C2优惠8000元促销量最低售价跌破7万

东风雪铁龙C2

  C2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一款两厢小型车,融入了其品牌的个性化的元素,同时在引入中国后经过外形上的设计,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一度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欢。那么近期C2在价格方面有何变化呢。日前,笔者沟通了天津地区二级经销商,目前由于是年关时期,C2价格优惠有所增加,现在购车可获得现金8000元的优惠让利。据透露,经销商也是希望通过优惠力度的增加来带动销量。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C2是一辆完全拥有自己个性的汽车。简洁、犀利的线条完全表达了其与众不同之处。其独有的性格以及动感的外表为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口味。东风雪铁龙C2 1.6L车型使用了与东风标致206 1.6L相同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型号为N6A 10XA3A PSA,最大功率为78/5750 (kw /rpm)、最大扭矩为142/4000( Nm /rpm)的4缸16气门发动机并采用了较新的BOSCH公司的ME7.4.5版本程序,其优点是在保证动力输出的情况下又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配合五速手动变速器,可以在9.8秒内由静止加速到100km/h、4速手自一体加速时间为11.8秒。在同级车中是最快的。1.6L共分4款车,SX为舒适型,EX为豪华型,15寸铝合金轮辋,大扰流翼,车身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显得更加时尚、现代。

  笔者短评——根据比较了解的情况,在C2的所有车型中,自动档车型相对来说,4挡自动变速器有些落后,而且并不能体验出本色的驾车感受。而1.6SX MT的优惠幅度一直比较稳定,同时手动挡也更能体现出C2的运动特质,性价比相对比较高。此外,笔者建议消费者在选择C2车型的时候,要自己观察水箱及排气管的情况,因为近期笔者在返修车间,见到有少量C2车型的车主,到现场针对漏水的情况进行维修,虽然出现问题的车型是少数,但是仍然建议消费者无论购买何种车型,都要将问题考虑在先,主动提前检验车型的质量,以免购车后经常出现问题,返修造成时间与经济上的消耗。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