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榜个性的汽车改装已成为潮流,改装车更是车主个性和品位的象征,怎样让你的爱车更时尚,更具个性?东风雪铁龙C2和意大利著名的服饰品牌Kappa将联手改装C2,诞生自Kappa设计师之手的Kappa版C2,将带给你最前沿的时尚魅力,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将为你献上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改装魅力。历时30天的“炫·动我心 东风雪铁龙C2-Kappa在线改装秀”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获奖网友名单也已出炉!
      活动时间:2008年3月20日-4月20日
奖项设置







Kappa版东风雪铁龙C2评选区
 
时尚型运动心
回归
运动先锋
 

姓名: * 手机号码: * 所在省份: *   

 

东风雪铁龙C2改装游戏
东风雪铁龙C2图片资料
C2炫酷外形
C2精密仪表
C2舞动精彩
C2时尚内饰
C2纵横奔驰
东风雪铁龙C2-Kappa跨界营销
背靠背乘C2一起飞翔
C2-Kappa炫装网络评选
C2VTS高调发布
终端展示
C2车主专属服饰
相关链接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汽车产品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合资轿车生产企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轿车产品。
Kappa
在70年代初期,意大利发生了一场深刻的社会文化变革,而服装业也随之产生了变化,Kappa便是这种改变下的产物。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