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三菱50%:50%合资公司洽谈已经进入实质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30  新浪汽车
与三菱50%:50%合资公司洽谈已经进入实质阶段

左起依次为:汽车营销专家田毅、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正初、主持人

  主持人:田老师说的很有道理。陈总刚才提到长丰和三菱之间还有一个50%对50%的合资公司,这个主要生产什么?

  陈正初:现在我们还在探讨和准备建立这么一个合资公司的洽谈过程当中。

  主持人:如果要建立的话,大概主要是面向于SUV市场还是轿车市场,还是两者都有?

  陈正初:两者都有。如果谈的这个新的合资公司能够成立,既符合中国的产业政策,也符合长丰汽车跟三菱汽车的利益,符合目标市场的需求,我们这个合资公司就比较容易地能够建立起来。当然组建一个新的合资公司,特别是中外合资的公司,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得有一个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