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6定位纯正的都市SUV 时尚动感兼具越野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30  新浪汽车
CS6定位纯正的都市SUV时尚动感兼具越野能力

左起依次为:汽车营销专家田毅、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正初、主持人

  主持人:接下来回到我们的问题上,猎豹CS6在进行宣传定位的时候,一直定位于纯正的都市SUV的血统,您能不能详细介绍一下什么叫做“纯正的都市SUV”,它跟其它的SUV相比有什么样的不同呢?

  田毅:我也想问,猎豹CS6因为我对产品关注的不多,是四驱的吗?

  陈正初:四驱的,也有两驱的。其实SUV固有的含义是运动、休闲、舒适,这么一个综合体。但是SUV它源于传统的越野车,最新的概念是源于美国的克莱斯勒切诺基吉普车,是越野的舒适化和城市的轿车化这么一个概念。

  猎豹CS6我们把它定位纯正的都市SUV,有三个概念:

  第一,猎豹CS6的SUV有一种很纯正的越野的血统,就是一个纯正的越野车底盘。

  第二是平台,它不同于我们目前现有的城市SUV的平台,它是一种V系列的平台。

  第三,我们猎豹CS6把时尚和动感这些元素不断地充实到设计的理念当中,把动感、激情、时尚、奔放这些元素都跟越野、城市有机地结合起来。

  因此,我觉得纯正的都市SUV定义来源以它的本质。

  田毅:所谓V系列底盘,它的悬挂是一种什么结构?

图为市场学会营销专家田毅
图为市场学会营销专家田毅



  陈正初:它的悬挂有两种,作为SUV来说,非承载式车身比较好,因为安全性比较好。另一种悬挂是后面也是大螺旋弹簧的,前面是前盘,是整体调试的。差速器是带前后所有差速器的,品位很高,在冰雪路面行驶的时候不打滑,紧急刹车的时候,不会随便掉头,不会跑偏。在泥泞路面、丛林地带或者是城市的时候,它在100公里行驶范围以内,根据路面的状况不同,四驱和两驱自由切换。在城市路面好的时候切换到两驱,在丛林沙漠地带切换到四驱。再就是两边有分离器,根据四驱、两驱和路面的不同状况自由调整。

  田毅:配置应该蛮全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