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将年产4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6:30  信息时报

  

两厢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第二工厂生产。(资料图片)□时报记者 马海燕

  12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投产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向本土化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新一轮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近年来,随着车市竞争日趋白热化,全球各大汽车集团为占据更多市场份额,纷纷加大对中国这块最有发展潜力市场的投入。东风悦达起亚在努力完善产品营销网络、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制订了“投放产品本土化、营销策略本土化、配件采购本土化”的三大本土化策略,将加快研发速度、丰富产品矩阵摆在了首要位置。而投入巨资兴建的第二工厂,就是其推进“本土化策略”至关重要的一笔。

  今年3月1日,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发动机车间率先批量生产;4月15日,该厂第一次进入试产阶段。预计到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凭借第一、二工厂的强大生产规模具备年产43万辆整车的能力,同时拥有7款以上车型。

  投产仪式上,量产两厢赛拉图也正式亮相。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明星车型,两厢赛拉图保留了赛拉图系列引以为豪的1.6LCVVT发动机,外观更加时尚动感。据悉,即将于明年1月投入市场的两厢赛拉图,将和新赛拉图一起在第二工厂内生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