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全车音响改装欣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11:48  新浪汽车
马自达6全车音响改装欣赏组图

马自达6全车音响改装欣赏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21张)

  安装细节非常重要,改装完成后调音也是至命。一套好的汽车音响,专业的安装,专业的调试。车主对这次改装最主要是一定要有震撼的效果,根据车主的听音和双周的推荐,车主最终选择了来福。外观是汽车的“形”,动力是汽车的“根”,音响则是汽车的“魂”,车主爱车,也爱音乐,一套适合自己的音乐在爱车上,使枯燥的驾驶生活变得其乐无穷。

  来福在现代凭借其引领潮流的革命性专利技术一次次把汽车音响引向完美的境界,震撼着每个年轻人的心。来福成了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它秉承了美国人的血统,尽显出美国人的热情奔放、健硕独特的一面。应车主的要求,来福P162S套装系列,加上P163C的后声场补助,功放选择来福P400-4和P200.2各一台,超低音P2 D210寸一支,构成完美效果,音乐与爱车搭配和谐,简约。

  马自达6全车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先锋7950UB 一台

  前声场:来福P162S套装喇叭一套

  后声场:来福P163C同轴喇叭一对

  功放:来福P400-4功放一块,用来推前、后声场

  功放:来福P200.2功放一块,用来推超低音

  低音:来福P2 D210寸低音一支

  隔音:大能隔音

  (文章图片由北京双周音响提供 010-83832760/8383276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