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凡见精彩捷达音响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29  新浪汽车

  在国内,放眼满街都可以看到改装成熟的捷达、富康等轿车,作为经济型轿车代表的捷达也因其实惠油耗等因素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在社会上拥有很大的保有量,但由于原车音响大多配备卡带机,已经无法满足车主们的需求了,因此要求改进原车音响的车主们自然也不在少数。在这里,本着捷达皮实耐用的特点,我们为那些苦于不知如何为捷达轿车升级音响的车主们提供一些参考。

  此次,我们要向广大车主们介绍的音响改装车型是捷达基本型,该车出厂就配备了卡带机,但音响效果实属一般,所以很多人都会对其进行改装。由于此车的车主要求不高,本着经济实惠的原则,主要诉诸于功能多元化,而对于原车配备的喇叭和功放基本能够满足需求,因此只是换装音响主机,选择了一款目前市场上热卖的支持WMA格式的可支持U盘和SD卡的主机歌韵GoRun6210,正好这款产品是标准的大众接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整个换装的过程。

  图1:原车配备的卡带机

  图2:拆卸原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