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3音响改装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25  《汽车导报》杂志

    文:孙丽丽

    宝马M3的原装音响表现已经不俗,但车主是家庭音响发烧友,对车内音响系统的要求自然要比普通车主略“高”一筹。

  方先生就是这部白色宝马的主人,下午3点,如约在深圳飞扬音响店与我们见了面。尽管第一次见面,却因为熟悉的话题马上进入了采访状态。

车主与将要进行改装的宝马

  这辆宝马M3已经是方先生的第三部车,是专门为了满足自己对改装的爱好而购买的。新车买来之后就立刻实施了之前的计划,我们采访时,才初步改了大包围和音响系统,虽然改装程度并不能与极度夸张的性能改装或奢华的顶级音响改装相比,但车主对改装的关注以及理解,值得与各位改装爱好同仁分享。

  音响改装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