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汽车音响改装欣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59  新浪汽车
宝来汽车音响改装欣赏

宝来汽车音响改装欣赏 组图17张

  主机:先锋6850MP一台

  均衡器:豪克均衡器一台

  前声场:来福P162S套装喇叭一套

  后声场:来福FRC3206同轴喇叭一对

  功放:来福P400.4一块,推前、后声场喇叭

  功放:来福P800.2一块,推超低音

  低音:来福P2 12寸二支

  电容:来福1法拉一支

  全套来福,此配置音质清晰明快,声压极大,声场氛围宽阔,纯正透明,磅礴的气势和金属味浓重的世界级品牌。摇滚和电声乐被它演绎的出神入化,在汽车音响中,来福更是有自己独特的解析能力。作为世界级品牌,来福是您理智的选择。完全演绎出霹雳的感觉,整套系统淋漓表现音乐的原汁原味,低音如排山倒海,撼人心魄,动感十足。专业的安装,漂亮的器材,完美的效果,谁听了都叫绝!

  (文章图片由北京双周音响提供 010-83832760/8383276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