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改装:史上最强的宝来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30  新浪汽车
国外改装:史上最强的宝来登场(组图)

  宝来在中国开的人不少,改装宝来也不少。但是像本文这么爆改的还真是不多。VR6的宝来(国外叫捷达-JETTA)本来就很拉风,经过开膛破肚的改造,终于有了这辆罕见的火爆宝来。

说实话,如果大家不看那方方的头灯,谁能看出这是宝来?车身整体的OFFSIDE被垫出来了很多,轮眉加大,显得车身很威猛。

2.8升6缸配6前进档,动力相对4缸宝来不知道强多少倍。夸张的铲式大包围、新的鬼脸加上黑色的灯眉还有那个很扎眼很扎眼的大中冷,使得这辆车动感十足!

  轮毂怎么也得19寸了,甚至可能20寸,轮胎扁平率估计只有25~30左右。尺寸巨大的打孔碟片,怎么显得跟铝皮似的那么单薄啊。呵呵,估计是编辑RPWT……

不出编辑意外后备厢里放置了音响功放,如果可以细看,上面肯定写着一堆支持的效果:DOLBY-AC3、DOLBY-DTS、DOLBY-EX……

  后备厢盖装了巨大的碳纤扰流板。尾灯改成了类似凯越的炮筒式尾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