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热捧 奔腾6MT上市两周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43  新浪汽车

  以全新领先技术的6速手动变速器搭配2.0L SVT全铝合金发动机,具备完善主、被动安全系统和优异操控感受的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6MT轿车,自11月18日上市以来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在全国一汽奔腾经销商的交货量已突破1100辆,交付订金预定的客户数量也不断增加,达到日均90台的水平。

  奔腾6MT在上市前的预售期便获得了超过1500份的预售订单。而在正式上市仪式公布12.98万—13.98万的上市价格后,更是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阵抢购、预定奔腾6MT的热潮。可以肯定,奔腾6MT的超高性价比是在如此短时间内获得市场充分认可的最主要原因。

  记者从一汽奔腾官方渠道了解到,奔腾6MT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配合先进的6速手动变速箱,使整车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强劲的发动机搭载6速高效能手动变速器,加速性能更迅速而有力,0-100KM加速时间仅为10.3秒。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距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这些数据在同级别中高级轿车中都处于明显优势地位。与5速手动车型相比,奔腾6MT增加了发动机在低燃油消耗率工作的机会,通过对变速箱齿轮比的调整,极大的提高了动力输出的质量和效果,有效地节约了燃料。90公里等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如此杰出的节油性能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而在刚刚结束的“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一汽奔腾6MT连战连捷,包揽全部四个分站赛的冠军,并最终以综合平均百公里3.98L的超低油耗勇夺2.0L组“节油总冠军”称号,由此可见奔腾6MT在节约燃油消耗方面具有的深厚功力。

  据江苏常州的一家一汽奔腾经销商介绍,现在消费者预定的奔腾6MT车型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提到现车。很多心急的消费者甚至主动提出加价提现车或多交订金尽早提车的意愿,但出于保护消费者利益的考虑,厂家明确要求杜绝在产品上市初期的加价销售。现在该经销服务店已无现车销售,只剩展厅的一台奔腾6MT展示车。

  另外,浙江地区的一家奔腾经销商向记者反映:奔腾6MT上市后平均一天能订出4、5台,甚至有不堪等待的客户要求购买展厅展示车。现在最着急就是等厂里尽快发车过来,想不到6MT会这么火爆!

  针对现阶段有市无车的现象,一汽轿车市场部表示:对于奔腾6MT的销售紧俏首先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一汽轿车的信任和对奔腾6MT轿车的喜爱,并对目前的供应量跟不上市场需求的现状表示歉意,保证会根据需求量在短时间内调整产能,尽力满足市场需求。

  奔腾6MT的热销也再次激发了08款奔腾手自一体车型的销售热潮,11月份的销售量已经突破3000台,并仍有持续上升的势头。从火爆的市场反馈看出,在一汽轿车的不懈努力下,其产品线日臻完善、战略体系日渐成形。这不仅对一汽奔腾、对一汽轿车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式的意义,也对我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从5MT到6MT,增加的绝不仅仅是一款变速箱的挡位,更是我国自主品牌轿车发展中的一次大步前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