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蓄势已待发 冲量将至奔腾自动挡优惠超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36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面对如今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原本薄弱的自主品牌如今也逐渐展露头角,奔腾自亮相以来,就不断地用各种极限测试来展示自身的“铮铮铁骨”,无论是侧面柱碰撞实验、真人侧翻试验,还是极限静压试验,都在力图强调其安全性。

一汽奔腾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奔腾2.3AT豪华型目前的价格优惠已达20000元,由指导价的17.58万元下浮到了15.58万元。大气的外观与较高的优惠幅度所带来的性价比的提升使得奔腾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而奔腾与马6在平台与一些技术方面的共享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地方。除此以外,购买奔腾的消费者还能得到一些装潢和礼品赠送。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奔腾08款增加了应用于高端豪华车平台的免维护蓄电池、安全带未系报警和全面升级的倒车雷达以及全新优化设计的轮辋和全新设计的天窗遮阳板。奔腾08款装备了更多的新型智能型电子系统,如导航系统+DVD、2.0AT豪华型增加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碰撞时智能开锁和遥控开闭车门有声音提示。在豪华型和导航型中全面升级为高级豪华内饰,并重新设计了高档桃木装饰,而且还在2.3AT豪华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在2.0AT舒适型增加天窗。奔腾08款整合了领先的CD3平台、SVT技术全铝合金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悬架系统;在TiCS安全系统方面,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电控系统,六安全气囊气帘装置被TiCS集中管理,成就了奔腾08款超凡出众的安全性;奔腾08款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已臻于至善,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装置大幅提升了08款的驾乘舒适性。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