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与一汽奔腾并网销售 HQ3正式更名“盛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33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讯】红旗(参数配置)轿车作为“国车”,伴随着新中国经过了历史的风风雨雨。日前,红旗品牌已与一汽奔腾并网销售,从而实现扩展销售网络增加销量的目的。笔者了解到福州玖玖汽贸在并网销售以及红旗盛世重新上市前,红旗先期对旗下的HQ3(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价格做出调整,其中3.0L车型官方最高降价17.6万元,并且车名也改为“盛世”,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据悉,红旗HQ3已正式更名为“盛世”,并且对销售价格进行了调整,3.0L豪华型由原来56.68万元下调至39.98万元,3.0L周年纪念版由原来的39.98万下调至34.98万元,而4.3L精英型售价保持不变,目前3.0L现车比较充足。据介绍此次为官方价格调整,是为了HQ3更名“盛世”而进行的让利举措。

红旗HQ3盛世

  红旗HQ3外观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增加现代化的尊贵和大气,与源自欧洲的许多豪车相比,多了几分东方式的儒雅,从骨子里发出来的领袖气质是其他车辆难以模仿的。 红旗HQ3整体稳重厚实,并且相当宽大,车身尺寸为长4965mm,宽1795mm,高1485mm,轴距达到2850mm,车身造型大气浑然。前脸正中央那招展的红旗标识,令人产生由衷的庄重感。

内饰

  内饰采用米色的真皮和亮红色的桃木搭配,用料高级,据说全为进口。坐椅真皮的接缝处也处理得相当平整,整体给人的第一感观相当不错。 因为配置的众多使得各个按键布满在车舱各个部位,但是布局合理,按键排列整齐,使用起来也很快捷,不过一些特别的功能找起来还是有点麻烦。驾驶舱的坐椅和空间表现都让人满意,靠背、头枕、坐椅多方向电动可调。集合了音响控制以及蓝牙手机的四辐方向盘方便好使,电动上下可调、伸缩。(文/梁孝民)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