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索兰托车展后降价 4S店优惠2.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42  网上车市
起亚索兰托车展后降价4S店优惠2.7万元

起亚索兰托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起亚中国展出的3.8L索兰托吸引了众多的越野车爱好者的目光。作为一款具备高品质,高性能的都市SUV,索兰托成功的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出色的性能有机融合在一起。但是随着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和多款SUV车型的上市,3.8L索兰托的价格也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北京地区的进口起亚4S店购买3.8L索兰托,可以享受到2.7万元的优惠。以下是我们在北京地区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的情况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北京地区的进口起亚4S店购买3.8L索兰托车型,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得到经销商随车赠送的部分车内装饰。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索兰托在国际市场上SUV市场上尽展雄姿。自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突破65万台, JD POWER(以英国消费者为对象举行的满意度调查)最高等级的五星奖、美国汽车专家记者协会“最佳SUV”等殊荣,使索兰托成为一辆真正的世界越野车,一辆真正的国际型SUV。

  索兰托通过此次的降价优惠,进一步体现了它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将近3元的优惠,对那些SUV的准车主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至于您是选择现在购买还是稍作等待,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