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入门车型”1系轿车明年中向华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7:49  第一财经日报

  “作为全球唯一一款高档前置后驱型两厢轿车,宝马1系轿车将在2008年中期向中国进口”。昨天,在“2007宝马中国媒体交流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史登科正式宣布。

  宝马1系是该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与奥迪A3奔驰A class等同属于紧凑型高档轿车,仅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就有BMW116i、BMW118i、BMW120i和BMW130i等多个车型,还有多款柴油车型,在欧美市场有较大的销量。

  之前,由于两厢式轿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并不看好,宝马、奥迪等公司对于是否向中国市场引入高档紧凑型轿车十分谨慎。据了解,即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的宝马1系,将有3门和5门版两种,配置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

  对于价格问题,宝马集团中国公司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是,由于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是从30万元“起步”,人们推测宝马1系起步价将在25万元左右。

  至于宝马集团会不会在华晨宝马生产宝马1系轿车,宝马汽车中国公司高层说,这完全取决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以来,宝马集团在中国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1~10月,进口宝马品牌汽车销售14329辆,比上年同期增长36%;华晨宝马销售整车24254辆,同比增长35%,其中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5系加长版车型销售13393辆,同比增长55%。另外,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全年预计销售2000辆,同比增长146%。“今年全年,宝马集团预计在中国销售5万辆汽车。”宝马汽车中国公司的一位高层说。(张宇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