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 Coupe与Wagon假想图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0:31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 Coupe假想图

凯迪拉克CTS wagon假想图

  大约一年前就有过此报道,如今再次有报道称:凯迪拉克正在以Coupe和Wagon车型扩充其CTS系列,两款车型预计将作为2010款车型于09年上市销售。CTS与BLS轿车在欧洲令人失望的销量已经使通用打算考虑增加其它的车型以仿效宝马3系和奔驰C级。此外,Wagon车型对于欧洲人而言更具吸引力,因此能够帮助该汽车品牌跃出巨大的一步。

  间谍资料提供者们私下里说,一款CTS Wagon概念车可能会首先亮相明年1月的底特律国际车展,然后再在欧洲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在日内瓦的公众反应以及市场对如今刚刚开始上市的凯迪拉克BLS Wagon的需求量对于通用做出投产的决定将是至关重要的。

  显然,间谍摄影师还没有拍到任何原型车的谍照,但是这些通过数字剪辑的假想图能够显示出它们的外形特征。(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