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汇:新一代入门级豪华轿车齐聚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1: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州车展作为下半年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车展,无疑又是一次各路豪华车云集的盛会。而入门级豪华车型作为豪华车市场份额增长最快的部分,自然是此次盛会上最重要的嘉宾。此次广州车展,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奥迪、沃尔沃等各大豪华品牌都派出了旗下最重量级的入门车型,而其中新奥迪A4和凯迪拉克09款CTS无疑将是此次车展风头最劲车型。

  新奥迪A4

  关注指数:★★★★★

  价格范围:待定

  新款A4千呼万唤不出来,可算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而这次广州车展,终于有确切消息传出,新A4将正式亮相,一时间倍受人们关注。

  据悉,新A4与现款A4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尺寸进一步加大。在车身方面,新一代A4将在欧版的基础上再次加长6cm,也就是说,国产新A4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63mm,已接近主流B级车的车长,而2808mm的轴距与现款A4的2642mm更是不在一个级别上。很明显,此举意在分流一部分中高级细分市场的高端客户,从而进一步加大销量。

  凯迪拉克09款CTS

  关注指数:★★★★★

  价格范围:36.8-58.8万

  CTS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百年复兴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款车型,从诞生之日便受到世界范围内车迷及行家们的关注。继08款CTS的大获全胜之后, 09款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广州车展将是个很好的见证机会。

  保留了08款CTS时尚锋利的外观设计、以及SIDI发动机澎湃激情的动力设置,09款最大的惊喜在于方向盘手动拔片功能的增加。作为一款运动型豪华车,手动拔片功能无疑将更有力地增加车主们的驾驶乐趣;同时,盛传09款也增加了极具运动感的深色调风格内饰,只是目前还没有在市面上见到真车,不知此次广州车展深色调内饰的CTS会否露面。

  奔驰新C级

  关注指数:★★★★

  价格范围:34.8-49.7 万元

  奔驰展台一向人气很旺,因为奔驰的牌子摆在那儿,而且请车模一向不惜血本,又常有重量级新车露面,所以,可以想见,界时奔驰C级车人气想不旺也难。

  不过,正因如此,作为奔驰品牌的入门级车型,C级车最大的卖点也许也只剩下它的招牌魅力。外观上看,虽然C级车努力做了一些时尚化、年轻化的新设计,但要想改变它一贯的成熟稳重形象还有待时日。

  VOLVO S40

  关注指数:★★★★

  预计价格:30.5 -36.8万元

  对于Volvo,除了安全的口碑,人们对它其实知之甚少。而今年7月份才上市的Volvo S40作为首款国产的Volvo汽车,因为其亲民的价位,或许可以成为一个人们了解这个品牌的窗口。

  VolvoS40是一款典型的北欧斯堪的那维亚风格的四门轿车。国产VolvoS40长、宽、高分别为4468mm、1770mm、1452mm,轴距为2640mm。排量为2.4升的VolvoS402.4i的发动机为直列五缸,最大功率125/千瓦。排量为2.5升的Vol-voS40T5搭载了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