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新队友阿泰斯特用豪华车犒赏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1:31  新浪汽车

  新赛季里,NBA球星频频转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球队的福音。当然,更是汽车销售商的福音。据外媒称,往往在大牌球星签下新东家之后,大多会换新座驾来庆祝自己的跳槽。正如,刚刚跳槽火箭队的罗恩-阿泰斯特,他在自己身边准备了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

  新赛季里,罗恩-阿泰斯特的到来对于火箭队的姚明和麦迪而言无疑是一剂强心剂,这位天才型防守球员兼得分手能够有效的减轻麦迪的得分压力,并实现对姚明的助攻。真正意义上构筑火箭队的得分铁三角,从而达到对阵马刺、湖人、凯尔特人三大巨头的实力。

  实际上这次转会并非只有火箭队得益,对于阿泰斯特而言也是全新的尝试,毕竟在过去9年职业球员生涯中,老东家为他留下不少遗憾。包括曾经的群殴事件、被动物保护组织没收了狗,还有差点撞坏了心爱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这辆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拥有豪迈的外型和惊人的动力。大小和悍马H2相仿的凯雷德自重2.6吨,却能够在6.2LDOHC发动机的作用下,在6.8秒内将速度从0加速至100km/h。并能够利用MRC电磁感应式悬挂在1秒钟内对悬挂支撑软硬度进行1000次调节。

  这款庞然大物不仅在NBA球星中颇受推崇(阿泰斯特、奥尼尔、比利等都拥有这辆车),如今在国内CBA球星中也不乏它的拥护者,前不久与体操美女胡美结婚的朱芳雨便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主。相信这款车会因阿泰斯特转会火箭,而被越来越多的中国NBA球迷所认识,而在未来几年,也会有越来越多的CBA球员加入凯迪拉克车主的行列。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