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淳钧”熔铸千秋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4:03  深圳商报
一汽奔腾:“淳钧”熔铸千秋雪

一汽奔腾

  淳钧:古代名剑。相传为欧冶子所炼。《淮南子》:“山崩而落洛之水涸,欧治子而淳钧之剑成。”《淮南子·修务》:“夫纯钩,鱼肠之始下型,击则不能断,刺则不能入,及加之砥砺,摩其锋鄂,则水断龙舟,陆团犀甲。”亦名纯钧剑。

  剑师

  一汽轿车

  主剑

  淳钧剑: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6MT

  备受期待的一汽奔腾6MT在广州实力登场。此次上市的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奔腾6MT2.0L舒适型12.98万元、奔腾6MT2.0L豪华型13.98万元。

  奔腾6MT继承了奔腾08款的优秀基因,装备了“高人一档”的6速手动变速箱,它也因此成为为数不多匹配6MT变速箱的中高级轿车。与5MT变速箱相比,6MT变速箱的科技含量更高、速比更精确,在不同行驶状态下的挡位切换更加灵敏和流畅,达到人车一体、随心所欲的境界。奔腾6MT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此外,6MT变速箱的挡位数更多,增加了发动机发挥最大功率附近功率的机会,提高了汽车的加速和爬坡能力,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矩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这些在同级车中都是出类拔萃的。

  强劲的发动机搭载高效6MT变速器,加速性能更迅速有力,0~100KM加速时间仅为10.3秒。与5MT变速器相比,6MT变速器的节油性能更好已是不争的事实。奔腾6MT通过对变速箱齿轮比的调整,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输出的质量和效果;通过智能改善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提高了发动机的油汽混合质量和燃烧效率,90公里等速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如此杰出的节油性能在同级车中是遥遥领先。

  辅剑

  奔腾08款

  奔腾08款今年8月上市,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息智控系统(TiCS)和18项技术升级,大幅提升了用户价值,奠定了一汽奔腾“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的地位。

  剑影

  一汽奔腾6MT闪耀深圳

  上周末,深圳中汽华商-华业举办了一汽奔腾6MT激情上市鉴赏会。广大意向车主前来参加了鉴赏会,并进行了试乘试驾。而现场的车主互动节目、有奖问答、抽奖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一位陈先生试驾了新车后,兴奋地对记者说:“6MT变速箱减轻了换挡操作力,实现了顺畅流利的换挡感,操控性更强。”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7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05km/h,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中汽华商相关负责人表示,采用了领先科技的奔腾6MT,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尽管自动挡和手自一体车型已经成中高级轿车的主流,但手动挡车型的市场需求依然不容忽视。国内大部分中高级轿车都先后推出了手动挡车型。一汽奔腾推出6速手动挡车型,正是其完善车型结构、构筑新市场体系的有力举措,同时也为一汽奔腾在拓展上下区间市场的竞争中抢得了先机。(关光耀、李瑞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