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广州车展中荣威展区的神秘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01  新浪汽车

  广州车展热闹非凡,人们熙熙攘攘的时候,往往会忽略一些很有价值的细节。比如位于E2荣威展区内就有几件颇具价值的秘密展品,如果不加注意,很可能就错过了特别的精彩。

  8万颗水晶组成的巨型吊灯

  荣威展区上空,黑色基调下几座巨大的水晶珠串起的吊灯如银河倾泻而下,不少观众在抬头仰望的时候,都会惊叹于五颜六色的灯光变化中这些水晶珠所呈现的夺目光彩。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些由大小不一的水晶材质串联而成的水晶灯,一共有超过80000枚水晶“参与了”荣威典雅的展台搭建工作,其材料全部为某著名国际品牌的产品,每座水晶灯都价值不菲,为整个展台带来白金汉宫奢华氛围的同时,也耗费了大量的人工,据说将成为荣威今后所有大型车展活动的镇台宝物。

  4次进行陆地起飞的“银战士”

  在E2馆荣威展台的右侧,一辆表面布满白色残渍的荣威750轿车被放置于一个高约1.5米的金属架上,车头向上“展翅欲飞”,这不是一辆普通的荣威750,而是国内第一辆连续遭受四次大火包围、高空抛物线“着陆”的“功臣车”。

  这辆车表面被灭火器的泡沫残留布满,以至于人们从远处看会觉得这辆车刚从战场归来,没错,几天前,它刚刚参加完驾控巅峰的最后一站的压轴表演,第四次经历了大火和高空跳台的洗礼,其惊险程度让人叹为观止。驾驶他的人正是亚洲赫赫有名的特技飞人罗礼贤,他和这辆被昵称为“银战士”的荣威750在短短几个月内已经结下深厚友情,一次次帮助罗礼贤完美完成压轴大戏,而这辆银战士自己也创下了国内连续经历极限考验的新纪录。

  如黄金般闪耀的1.8T发动机

  荣威“银战士”的身后一块黑色区域内充满神秘气息,这个被称为“品质动力馆”的展区陈列着荣威现在以及未来使用的核心动力系统,其中一款1.8T发动机有如披着黄金盔甲的圣斗士。

  这款呈黄金色的发动机即将装备荣威的第二款全新车型,其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环保型能在同级发动机中都首屈一指,代表了上汽在汽车发动机领域的最新成就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同级发动机中技术含量最高的机型之一,因此以“金装”示人,体现出其让人刮目的内在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