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品牌服务全面提升 奇瑞九大品牌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本年度汽车界的压轴盛筵——第五届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国内外众多家汽车厂商云集羊城。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导者,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携旗下九大品牌盛装登场,为07年全年优异市场表现作出了最强有力的注解。

  此次车展,奇瑞位于2D展馆,展台面积达630平米,展出QQ(参数配置 图库)3、QQ6、A1、A3、A5、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和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 9大品牌共13款车型,其中:A1为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面向全球首发的车型,排放达国四标准,质保期长达4年12万公里,而预计08年上市的A3则成为奇瑞此行的焦点,作为奇瑞完全正向开发的产品,A3以其更具层次感的流线型外观设计,体现了前卫时尚造车理念。

  此次车展奇瑞还将举办“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李小双现场签售”活动,A5是奇瑞第一款正向开发的产品,而1.8L自上市伊始就在用户中创下了“1.6L油耗2.0L动力”的美誉,其97Kw的强劲功率和5.3L的经济油耗令业界震惊;11月20日,该公司还将在车展现场举行“奇瑞汽车广州媒体试驾会”,奇瑞瑞虎1.8L、奇瑞A5/1.8L、东方之子croos 2.0L等奇瑞精品悉数参与,相信这三款车将凭借出色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赢来公众赞誉不断。

  另据记者最新获悉,此次车展奇瑞还将举办“东方之子Cross义卖”活动,奇瑞公司将义卖所得收益全部捐赠给公益组织,同时现场购买奇瑞各款车型都有4000元不等的优惠,为喜爱奇瑞的朋友提供一次绝佳的购买机会,同时为广大参观者奉上一道“汽车文化”的饕餮大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