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中国市场部经理顾豪:双龙在华发展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0:45  新浪汽车
双龙中国市场部经理顾豪:双龙在华发展规划

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市场部经理 顾豪

    2007年11月19日,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市场部经理顾豪在广州车展接受新浪汽车独家专访,针对双龙品牌发展规划和启动双龙“柴油元年”计划等话题进行了解答。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双龙品牌自从进入中国之后,一直算比较低调的发展,最近由于雷斯特、爱腾销量比较好,被市场认知,尤其爱腾另类的外观大众比较喜欢,请顾总介绍一下双龙品牌和双龙汽车?

  顾豪:其实我个人不太赞成双龙低调的说法。其实我们一直在做整个产品的适应和品牌的基础工作,实际上因为本身这个车,你刚才也说了,双龙,本身在外形设计比较个性化,实际上这样一个个性化的外形,在接受的程度上,可能需要一段更加长的时间,才有人开始认知,觉得很好,会接受它。

  另外一方面,实际上双龙汽车最重要的是动力系统方面,它是柴油发动机,整个柴油发动机在中国的发展,实际上从06年到今年,也是一个比较循序渐进的过程。双龙,在整个磨合的过程,可能是你刚才说的低调的概念,一直在磨合。我相信,其实到了现在,广州车展的时候,应该说双龙在整个中国的品牌情况应该是比较清晰了,我们还是以SUV产品为主,主打柴油发动机这样一个核心技术,继续在推双龙这样一个非常个性化的,非常独特的风格,双龙独特的SUV文化,来创造这样一个SUV专家的形象。

  主持人:说到柴油发动机,双龙是这个方面的专家,但是想请顾总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双龙的柴油发动机先进处在哪里,今年会不会在原有技术上有新的车型增加?

  顾豪:实际上新的柴油发动机的路帝亮相,实际上这是双龙柴油发动机最完整的亮相,双龙柴油发动机是原来跟奔驰合作的技术,加上自主的研发和第三代发动机的技术,应该说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先进的技术。

  另外,我觉得是双龙最大的优势,一个是本身的技术,第二方面,在中国市场的适应性。其实双龙在中国推柴油车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应该来说,这当中整个技术层面的经验,包括客户层面的经验,应该说是非常宝贵的。目前,可能还有一些柴油市场方面的一些市场,但是一旦这些市场放开之后,相信这两年做的一些工作,包括市场的培育,包括中国对柴油车技术的调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优势,非常有帮助的,这可能是其他厂家,如果以后推柴油机没有我们优势大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