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中国市场部经理顾豪:明年启动柴油元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0:45  新浪汽车

  主持人:听说明年双龙要启动“柴油元年”的计划,请顾总介绍一下这个概念,以及推广计划?

  顾豪:很多人说明年是奥运年,是什么年,是不是双龙因为这个推“柴油元年”,实际上并不完全因为这个。因为我们说柴油车在中国的推广需要有天时、地利、人和,这是中国最传统的概念,做事情一定要天时、地利、人和。

  第一个是天时,现在整个柴油车政策在逐步放开。06年的时候,刚推出爱腾的时候,当时柴油车市场不是非常热,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柴油车市场,或者接受不了这个概念。但是实际上现在来看整个接受程度,认可程度,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改变。就像你们媒体也是一样,实际上去年试驾爱腾的时候,大家觉得柴油车,有这样的感觉,现在实际上已经非常习惯,已经开始研究这个车很深层次的东西。

  第二个地利,明年将达到70家销售网络,100家售后服务网络,覆盖中国所有的省市。我想这样一个网络对于我们明年推柴油车,是非常关键的一年;

  第三个人和,实际上我刚才说了,我们已经有这么多柴油车的用户,而且明年有更多的柴油车用户进来,实际上买了车的人和他们的一些朋友,包括我们的媒体朋友们现在都非常认可这一块。这也是对整个“柴油元年”计划的推广非常有利的。天时、地利、人和,在条件非常成熟的情况下,推出柴油车非常有利的战略时候。

  主持人:就像顾总所说,双龙的产品定位于它中高档车型,今年会不会有计划推出低端车型,比如针对国内的长城哈弗和华泰特拉卡等车型的产品诞生?

  顾豪:目前没有这种计划,实际上对于我们来说,目前正在寻找扩大我们整个销售的空间,让更多的人接受我们的车,用上我们的车。实际上我们现在想的一种方式,因为双龙本身在韩国的定位,不可能走到像长城哈弗这样,但实际上有一点非常有趣的是,我们是在抓像长城哈弗,他们更新的客户,他们会买双龙。什么概念呢?他们第一部车可能用的比较低廉的车,或者他们接触过柴油车的概念,因为现在车更新换代比较快,他们希望在更新的时候,第一步选一个层次比较高的车,第二个柴油车实际上是比较省油,比较经济的车,他们不愿意放弃,这部分就是我们的目标客户,包括现有客户的一部分。我们想,包括我们现在通过一些产品的调整,价格的调整,实际上整个性价比应该说比较高。我相信这批客户我们会用这种方法引入,而不是推出比较低端的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