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之越玩越野 上市新款SUV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0:44  新浪汽车

  2007年11月19日,第5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虽然才仅仅是第5届但是每一届有着惊人的发展和变化,如今众多新车型的投放和亮相已经使广州车展的规模和影响直追上海车展。目前SUV市场又开始复苏,虽然没有几个消费者真正开着这些车去越野,但是其在城市中出色的通过性和内部空间上的优势无人能及,尤其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让所有厂家眼馋,近期各档次都有很多新车上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东风日产逍客(车展现场图

  东风日产“逍客”Qashqai(参数配置 图库)

  “逍客”Qashqai首次出现在国内车展,也延续了东风日产每年广州车展都有新车推出的传统,虽然越野迷们没能等来奇骏,但是我想Qashqa应该会更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它融会了时尚动感的欧洲创新设计,同时也融合了SUV和轿车车型的优点。高性能悬挂系统能从容应对任何路况、激情体验凌厉的转向,让驾乘舒适与操控的乐趣完美结合。MR20DE发动机与带手动模式的新一代 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的经典搭配,让速度顺畅提升,更兼顾高效燃油经济性。完全遗传自欧洲原型车Qashqai高刚性的车身结构,更是创下欧洲安全碰撞10年记录,时刻周到的保障座舱全员安全,让驾乘变为真正的享乐。逍客二字既是言车,又是寓人:即代表了逍客能自由穿越繁华城市、应付各种路况、随心所欲享受驾驭激情的高性能,又寓意着都市中睿智且突破常规、时刻探索城市精彩生活的一群人。

  预计上市时间:2008年上半年

  野性:★★☆

  目标竞争对手:CR-V、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推荐度:★★★★

  推荐理由:东风日产出色的服务,预计会很实惠的价格

    相关连接:专题  资料图  亮点介绍  安全指标  视频

东风本田CR-V手挡(车展现场图)

  东风本田CR-V手挡

  东风Honda于2004年投产的CR-V是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曾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售冠军。今年4月,CR-V的第三代车型新世代CR-V自动档上市销售。这款从全面超越进化的概念出发设计的新世代CR-V,将SUV的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集“安环省乐”先进技术于一体,更富价值与魅力。据统计,新世代CR-V自4月上市以来,一直稳居中高端SUV冠军, 9月份一举登上SUV系列冠军宝座;截至10月底,已累计销售11349台,同比增长283.1%,增幅居SUV行业第一。而手挡CR-V的上市更是拖宽了CR-V的价格区间,让等不及自动挡的消费者有了新选择。

  野性:★★☆

  目标竞争对手:逍客、途胜、狮跑

  推荐度:★★★☆

  推荐理由:让人无可挑剔,但是手挡似乎在城市驾驶会累点

    相关连接:手动型试车报告  试车图片  专题

科帕奇(车展现场图)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Captiva是一款主推欧洲市场的紧凑级SUV,自2006年年中上市至今,销量一直名列雪佛兰在欧洲产品的前列。硬朗时尚的外观设计思路很符合目前消费者对紧凑级城市SUV的认识,厚实的车头与外扩的黑色塑料轮眉延续了通用雪佛兰对SUV产品的一贯设计思路,作为一款紧凑级城市SUV。在车身侧面曲线的设计中,设计师加入了WAGON车型的部分理念,流畅而赋有科技感的镀铬车窗轮廓线拉紧了Captiva的侧面比例。科帕奇的上市补齐了上海通用的产品线,更为国产化提前做好了准备,也让上海通用有机会去与本田一较高下。

  野性:★★★

  目标竞争对手:CR-V、欧兰德EX、指南者

  推荐度:★★☆

  推荐理由:虽然是进口车,但是价格并不昂贵,但相信国产后应该会更加实惠

    相关连接:专题  资料图  车型解析  广告片  碰撞安全  参数配置

三菱欧蓝德EX 2.0(车展现场图)

  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EX 2.0

  国产的欧蓝德一直没有卖出成绩,新款上市改为进口销量大幅度上涨,外观内饰以及性能的全面提升是这款车型重获欢迎的根本,而且三菱目前所追求的个性化造车理念正是推出与众不同,强调性能,2.4升良好的市场局面,让三菱在最短的时间内将2.0升产品带到了国内,更突出的性价比,拥有轿车般的驾驶性能,你还犹豫什么。

  野性:★★★☆

  目标竞争对手:CR-V、科帕奇、指南者

  推荐度:★★★☆

  推荐理由:虽然是进口车,但是价格并不昂贵,但相信国产后应该会更加实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