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之越玩越野 上市新款SUV一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0:44  新浪汽车

道奇酷博(车展现场图  资料图)

  道奇酷搏

  厂家的介绍说酷搏是一款新颖而独特的汽车。它将硬朗的外形风格和实用的功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酷搏凭借其独特的造型,舒适的空间以及灵活的座椅组合功能,吸引了众多崇尚积极生活方式的客户。酷搏提供了出色的动力性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但是在我们看来品牌知名度不够,太过美国味都是他的不足,到时会被多少人接受还不得而知。

  野性:★★★★

  推荐度:★☆

  推荐理由:超个性,估计很难经常在街上遇见同类。

新帕杰罗(车展现场图)

  新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

  新帕杰罗北海道十胜研究所各种路况的表现让我难忘,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平衡的性能,让你可以轻松驾御它到任何地方。

  野性:★★★★☆

  竞争对手:陆地巡洋舰(参数配置 图库)、路虎发现、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

  推荐度:★★★★☆

  推荐理由: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出色得品质和驾驶性能,合适的价格

    相关连接:英雄传说 新浪北海道体验全新帕杰罗

雷克萨斯LX570(车展现场图

  雷克萨斯LX570

  真没啥好说的,与陆地巡洋舰一样的品质,但是更加豪华舒适。

  野性:★★★☆

  目标竞争对手:路虎揽胜、Q7、X5

  推荐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