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人一档 潜在车主期待奔腾6MT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14  新浪汽车

  上市1年多的一汽奔腾手自一体车型给车主带来了出众的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了车主良好的口碑,使得更加注重驾驶乐趣的准车主对奔腾6MT抱有更高期待。

  陈女士:27岁,原驾车型:上海大众POLO 1.4L

  陈女士说:“认识奔腾是在论坛上看到了一个婚礼车队的帖子,当时感觉奔腾这个车很大气,很耐看,走的车队也很气派。”据了解,陈女士即将举行自己的婚礼,有了换车的想法,并已经把奔腾6MT放在了首选。“人家都说女士还是开自动挡的车安全些。我之前的POLO就是手动挡,所以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驾驶能力,像奔腾这样大气的车,能满足我对外观,车内空间,舒适和安全的需求,而且它的这个价位不会给结婚时带来压力。”最后,陈女士决定在奔腾6MT正式上市时去试乘试驾,再了解一下六速变速箱“高人一档”的感受。

  孙先生:33岁,原驾车型:一汽大众捷达 1.6L

  驾龄10年的孙先生说起奔腾6MT的试驾感受时兴致颇高。“我认为6个挡位的汽车是现在的趋势,好多国外的汽车都是6排挡的,但是我们国内就很少见,仅有的几款车还都是进口品牌或者是合资车,一汽能有这样的技术和胆识我真是佩服,还有,我觉得奔腾6MT这款新车让我在驾驶的时候充分体验了驾驶乐趣,加速减挡非常顺畅,没有一般手动车加减挡时的窜车的感觉。最关键的是,听说奔腾6MT在全国节油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取得节油冠军。2008年马上就要到了,咱北京不是一直倡导绿色奥运么,我觉得,这能源的节约就是对奥运会最好的支持!”

  更多的潜在购车者通过一汽奔腾销售服务店人员了解到,与五速变速箱相比,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每个挡位齿比都发生了变化,对变速箱整体结构、性能的升级改进使得其动力输出更强劲;其次,六速手动挡轿车相对五速而言,对整体匹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行驶性能与舒适性可以得到更好的权衡。奔腾 2.0L 6MT通过对变速箱齿轮比的调整,使其动力输出更加均匀细腻。在一挡到三挡的低速行驶时,油耗大大低于同级别轿车,据厂方公布的数据,新车型方面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0升。而在五、六挡高速行驶时的油耗也低于竞争对手。

  对于奔腾6MT的正式上市,很多持币待购的潜在车主都很期待。 “高人一档,锐不可挡”是奔腾潜在车主们对它的评价和热切的盼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