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BMW7系3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17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BMW 7 系30周年纪念版(参数配置 图库)

  2007年11月,BMW 7系3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中国荣耀上市。这是宝马集团为了庆祝旗舰车型7系列诞生30周年推出的珍藏版车型,全球限量100部,特别为中国大陆市场提供,售价177.5万元。

  BMW 7系30周年纪念版均为BMW 750Li车型,装备BMW 个性版(BMW Individual)车型独享之尊崇套装。“BMW 7 Series(参数配置 图库) 30th anniversary (BMW 7系30周年纪念)”字样镌刻在前后排iDrive控制钮上,并在头枕处清晰可见。BMW个性版铝质迎宾踏板、个性版V型轮辐、Alcantara墨灰色车顶内衬以及带有环形嵌入式木饰的个性版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图为宝马BMW 7 系30周年纪念版(参数配置 图库)

  车身漆面具有个性版月光石色金属漆以及蓝晶黑金属漆两种选择。其中月光石色车型配有烟草棕色全Merino真皮内饰、Amarone胡桃木内饰镶边以及带烟草棕色线墨灰色天鹅绒脚垫;蓝晶黑色车型配有香槟色全Merino真皮内饰、黑色钢琴漆内饰镶边以及带香槟色线墨灰色天鹅绒脚垫。

图为宝马BMW 7 系30周年纪念版内饰图片(参数配置 图库)

  独有的平顺性和声音的完美平衡使装备8缸动力单元的BMW 750Li轿车成为绝对出色的豪华轿车。BMW 750Li凭借对油门踏板反应迅速的高转速、高效率动力单元以及敏捷的操控性能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极具运动感和动态感的驾乘体验。

  BMW 7系30周年纪念版使典雅华贵的艺术气质与BMW技术精髓相得益彰,将尊贵独特的驾乘体验、功力深厚的动力表现完美融合。

图为宝马BMW 7 系30周年纪念版内饰细节(参数配置 图库)

  诞生于1977年,BMW 7系列历经30载,一直作为豪华性能轿车的典范。今天BMW 7系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这也是宝马迄今最成功的一代旗舰车系。BMW 7系是高性能豪华轿车的杰出典范,为客户提供众多最先进和最精良的技术装备。在中国,BMW 7系是其所处细分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先者。中国大陆业已成为BMW 7系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