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将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8:30  新浪汽车

09款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

09款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

09款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

  迈阿密——凯迪拉克终于揭开了2009款Escalade Hybrid的神秘面纱,展出了一款全尺寸的豪华SUV,该车在城市驾驶时预计可达到20 mpg的燃油经济性,而传统的汽油机车型在城市驾驶时的燃油经济性仅为12 mpg。该车将正式亮相2007年的洛杉矶车展。

  凯迪拉克的发言人大卫·考德威尔称,这款底特律豪华汽车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将迎合“高级客户”。虽然Escalade Hybrid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是考德威尔称它“将与装备完全的传统Escalade的价格相近”——后者的售价为66000美元左右。基础型的2008款凯迪拉克Escalade的起售价为55640美元,其中包括900美元的目的港码头费。

  凯迪拉克还没有为这款Escalade Hybrid设定具体的产量目标,考德威尔指出。“我们将等待观望市场的需求,”他说。“或许(一年)几千辆。” Escalade的销售自2006年创下大约61000辆的高纪录之后已经变得很平缓了。凯迪拉克期待2007款Escalade的销量能保持在50000辆以上。

  虽然2009款Escalade Hybrid在城市驾驶时的燃油经济性可提高许多,但是考德威尔称在高速路上驾驶时的这种提高却并不是很显著——预计差不多为22 mpg,而当前的传统车型为18 mpg。

  这款Escalade Hybrid采用了通用公司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一个先进的电控变速系统(EVT)和一个300伏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组成的。这些系统将与标准的6.0升V8柴油发动机共同发挥作用。这款Escalade Hybrid可输出332马力的动力和367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通用的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当处于高速巡航这样的行驶条件下时,汽车需要的动力较小,此时,该系统便会让一半的汽缸停止工作。

  这款Escalade Hybrid拥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款车型。

  2009款Escalade Hybrid的外观没有多少改变,除了徽标,考德威尔称。该车或许也是全球少有的几款配备22英寸车轮的混合动力车型中的一款。在座舱方面,主要的改变在第二排座,你将只能看到一个长座椅,而没有驾驶员的座椅。后座也经过了改进,因为电池组就位于第二排座的地板下面。

  凯迪拉克期待明年初使这款Escalade Hybrid成为一些名人的座驾,尽管考德威尔没有具体说他们考虑的是哪些名人。

  对于那些希望得到一款环保车型但又不放弃其大型SUV的凯迪拉克迷而言,2009款Escalade Hybrid无疑将成为一个理想之选。(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