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静皆显风范 奔驰新C级到店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20  易车网

    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8日公布价格,C200K优雅型(ELEGANCE)售价40.8万元、C280时尚型(AVANTGARDE)售价49.7万元。据了解,此次奔驰C级轿车的价格,是中德双方是在根据市场调查,以及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之后,先定出国产奔驰C级车的价格,然后在国产C级车价格基础上,略微上浮,再定进口车价格。

    奔驰新C级首批上市成型有两款选择,分为配1 .8L增压发动机的C200K和配备3.0L V6发动机的C280。C200K采用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得益于新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和新改进的活塞造型,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都有所增加。现在,C200 KOMPRESSOR(增压型)可以提供135kW(184 马力)的输出功率和250N·m的扭矩。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1/8.2秒,最高车速达235公里/小时。

    C280使用的是一台3.0升汽油发动机,四个精确可调的凸轮轴可以随您的驾驶要求进行优化设置,因此发动机具有堪称典范的燃油利用率。此系统确保在各种驾驶条件下向发动机供应准确的燃油量。C280可以提供170kW(231马力)的输出功率及300N·m的扭矩。

    据悉,新一代C级轿车先期采用进口方式销售,明年春季将正式在国内投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