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创运动版小排量车先河 长安奔奔将推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52  京华时报
开创运动版小排量车先河长安奔奔将推运动版

长安奔奔运动版

  (记者杨开然)11月中旬,长安奔奔将正式推出运动版,这将开创运动版小排量车的先河。

  在整体运动风格的要求下,原来进气格栅也设计成了网状,菱形雾灯变成了活泼的圆形点缀其上。内饰上,座椅也由红黑两色搭配而成,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等细节也增加了运动元素。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微型轿车都适合运动版车型。受限于小型轿车自身的动力,0.8L或者1.1L排量的小车,无论在外形上强加多少花样设计,也不能在实质上让驾乘者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1.3L的长安奔奔打造中国首款运动小型轿车,称得上艺高胆大。长安汽车产品部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奔奔上市之前,长安就已经开始运动版的研发设计,经过一年的酝酿,终于可以拿出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