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帕奇海外屡获好评 面向欧洲主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35  新浪汽车

  据悉,上海通用将采用全进口的方式,引进在欧洲市场表现出色的雪佛兰Captiva。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举动,不仅丰富了雪佛兰在国内市场现有的产品矩阵,也让雪佛兰在不同细分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记者获悉,2007年上半年,SUV是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同比增长率达到39.03%,大大超过了整个乘用车市场22.26%的增长,尤其是雪佛兰Captiva所在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更是SUV市场中成长最快的细分市场。目前在此细分市场中,主要以韩系和日系产品为主,竞争远不如紧凑型轿车等细分市场激烈。此时,上海通用将为欧洲市场打造的雪佛兰Captiva进入中国,无疑是看中了这个细分市场中欧洲产品缺失的巨大空缺。

  面向欧洲主流市场

  雪佛兰Captiva是一款具有良好全路况舒适性的紧凑型SUV,它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的紧凑型SUV平台,融合了通用汽车和雪佛兰品牌深厚的SUV底蕴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根据欧洲市场的需求而开发的。来自于雪佛兰S3X概念车,雪佛兰Captiva在2006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即受到了媒体和参观者的热烈追捧。同年夏季,Captiva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雪佛兰Captiva为消费者带来的是极具表现力的设计和宽敞、便利、高品质的内部空间。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雪佛兰Captiva空间足够宽敞,可以为7人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

  在欧洲市场,Captiva是雪佛兰第一款装备柴油发动机的紧凑型SUV产品。可选配备的2.0升150马力的共轨燃油喷射柴油发动机,和2.4升四缸或3.2升六缸的汽油发动机一样拥有优秀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并且,Captiva也成为雪佛兰欧洲产品系列中第一个具有电子稳定程序(ESP)的车型。

  海外市场屡获好评

  由于具备良好的越野性能和丰富的安全配置,雪佛兰Captiva在欧洲市场一经投放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成为提升雪佛兰品牌形象和欧洲市场总体表现的“功臣”产品,一直以来受到各海外媒体的青睐。

  爱尔兰最具人气的汽车网站Car Buyers Guide说:“雪佛兰Captiva的实用性和独特设计是最引人注意的地方。它是雪佛兰为欧洲市场打造的第一款车型,其内饰和外观的设计风格,包括雪佛兰经典大脸设计,和谐的内部装饰,灵敏的操控感觉,清晰易懂的仪表盘,全路况的舒适性体验等,将逐步运用于雪佛兰为欧洲市场打造的其他车型中。”

  英国汽车导购网站Buy Your Car指出:“雪佛兰Captiva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乘坐的人会发现头部和腿部都有充足的空间。可折叠式座椅的设计让雪佛兰Captiva变得非常实用。”

  英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Express中写到:“雪佛兰Captiva的外观十分出众,内部空间宽敞,并且有足够的动力去克服较差的路况,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感觉非常舒适。”“Captiva是雪佛兰第一款小型SUV,给人映像深刻。它不便宜,并非是十全十美,但是结合了强劲的引擎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实用的设计,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

  著名汽车网站Car Today评论说:“雪佛兰的工程师们加入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ESP,HDC和ARP。这些与雪佛兰Captiva的四轮驱动系统紧密相关,如果你不追求极致的越野性能,这样的配置已经完全足够了。”

  为国内SUV市场带来“欧洲风尚”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8月,中国汽车市场SUV的总销量为21.7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49.78%,且潜力仍然巨大。而且,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现有产品主要由日系和韩系产品构成,欧洲产品基本空缺。

  而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尤其是在紧凑型车型的细分市场中,消费者的需求其实更接近于欧洲的市场需求。因此,欧系产品在中国一向“大行其道”。在这种情况下,上海通用将热销欧洲的雪佛兰Captiva以全进口的方式引进中国,无疑为中国的SUV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欧洲风尚”。以中国消费者对欧系产品的喜爱,相信这款热销欧洲的SUV产品也会在中国的SUV市场中大显身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