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在J.D. Power新车质量调研中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国际顶级权威汽车评估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07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SM(IQS)报告,亚洲品牌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长安铃木雨燕在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一。

  J.D.POWER所发布的产品质量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较高认同。其2000年进入中国,并于2005年首次公布了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2007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进行了重新设计,衡量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新车质量问题被清楚地划归为两大类——设计质量和生产质量(包括产品缺陷和功能故障)——分为八大类别:车子外观;驾驶体验;性能,配置和操控;音响、车内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HAVC);车子内饰;发动机和变速系统。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

  对于雨燕再获好评,长安铃木表示,“雨燕是一款品质卓越的全球战略车,融合了铃木先进的造车理念与精湛工艺,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经济节油及操控驾驶方面,都有出色表现,也是一款引领时尚的精品运动轿车,上市以来得到了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

  2007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连续第八年发布,是基于9,720位在2006年10月至2007年6月间购买新车的用户取得的数据。该调研报告共涵盖228个问题,为汽车厂商提供了更丰富的信息,以帮助他们提高定义问题的能力,并驱动产品的改善,也为汽车消费提供理性指导。

  2007中国新车质量调研在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主要以衡量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新车质量问题被清楚地划归为两大类——设计质量和生产质量(包括产品缺陷和功能故障)——分为八大类别:车子外观;驾驶体验;性能,配置和操控;音响、车内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HAVC);车子内饰;发动机和变速系统。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

  J.D. Power亚太中国区总经理梅松林博士介绍,在细分市场方面,紧凑型车车主遇到的问题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80%以上,比高档紧凑型车用户的问题高出58%。几乎20%的紧凑型车车主投诉说他们遇到的问题比预期的要多,而整个业界有此抱怨的客户也不过是10%。在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遇到的产品缺陷和功能障碍数量几乎是业界总体水平的两倍。而长安铃木雨燕在调研中的评分是157 PP100,障碍率远远低于该细分市场的的均水准((243 PP100),整体质量与性能领先于同级车型。

  长安铃木雨燕是两厢时尚轿车中的精品力作,也是最具个性与活力的玩乐小车代表。雨燕搭载铃木G系列高功率全铝发动机,拥有TECT安全车身,配备高于同级车的6安全气囊及安全防护系统,并配有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无论从车身外观或是性能水平来看,都体现出铃木雨燕独有的品牌魅力。

  长安铃木雨燕各方面的优秀表现,使其跻身为新生代时尚家轿的领军车型,曾膺“CCTV年度经济型轿车”殊荣,并在“CCTV节油英雄赛”中,夺得组别总冠军与百公里节油赛冠军,真正体现出雨燕“低能耗高品质”的特点。长安铃木雨燕的安全性能出色,在C-NACP首批车辆碰撞测试中同样表现不凡,获得总体评价四颗星的成绩,也是小型乘用车中成绩最优异的车型。雨燕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更展现了活力跃锐动的品牌内函,在JWRC及中国各项拉力赛中,铃木雨燕更是屡获冠军,凭借着赫赫战绩印证了雨燕的运动基因和冠军血统。

  长安铃木表示,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是雨燕不断进步的动力,将不断融入更多先进科技,提升雨燕的品质来回报信赖雨燕的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