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埃塞俄比亚工厂正式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53  新浪汽车
力帆汽车埃塞俄比亚工厂正式下线(图)

力帆汽车埃塞俄比亚工厂正式下线

  新浪汽车讯 从力帆汽车海外事业部获悉,力帆汽车埃塞俄比亚工厂的首台力帆520于近日正式下线。

  据了解,力帆汽车埃塞俄比亚工厂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以南70公里左右的MOJO地区,该工厂是力帆汽车集团与埃塞俄比亚的HOLLAND CAR P.L.C公司共同出资运作,通过使用力帆汽车生产散件以工业组装形式来生产力帆520轿车。力帆汽车在埃塞俄比亚建厂项目于07年5月正式启动,预计年产能将达到1万台。

  目前,埃塞俄比亚汽车工业相对落后,几乎没有属于自己的汽车工业,汽车市场主要以进口二手车为主,而且价格较高。埃塞俄比亚的HOLLAND CAR P.L.C公司负责人TADESSE TESSEMA表示,在埃塞俄比亚目前生产力发展状况下,力帆汽车出众的动力性能、丰富的配置、实惠的价格十分符合当地终端消费者的需求,力帆520绝对是埃塞俄比亚市场上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一款新车,对与力帆汽车合作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埃塞俄比亚工厂是力帆汽车继越南、埃及、俄罗斯工厂后,在海外投资的第四个工厂。作为力帆汽车在海外投厂的首批市场,对力帆汽车海外建厂整体战略部署影响尤为重要。如今,埃塞俄比亚工厂首辆力帆520正式下线,标志着力帆汽车已经正式进入非洲东部。但随即也将面临奇瑞吉利以及众多外资品牌的残酷竞争。

  力帆汽车埃塞俄比亚市场负责人表示,将与HOLLAND CAR P.L.C公司携手从销售、售后、市场推广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重点是售后服务网络的建立和规范,加快配件供给速度,力求快速解决埃塞俄比亚人民因为怕购车后而得不到保障的后顾之忧。力帆汽车将以自身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水平来赢得埃塞俄比亚人民尊敬和信赖。

  力帆520轿车于06年1月全球同步上市,是力帆汽车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三厢车,具有空间大、动力强劲、安全立体化、配置丰富智能化的特点。力帆汽车依靠摩托车多年积累起来的海外渠道,现产品已经销往越南、叙利亚、阿尔巴尼亚、沙特、伊朗、希腊、土耳其、俄罗斯、也门、秘鲁、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