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2008年初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06  新浪汽车
奥迪Q5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2008年初上市(图)

图为奥迪Q5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奥迪Q5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全新奥迪Q5的定位在Q7之下,与新一代奥迪A4共用底盘,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3和即将上市的奔驰GLK。全新Q5将在德国Ingolstadt工厂投产,奥迪共为其投入3亿欧元之巨,预定明年初在美国率先上市,欧洲市场则要等到明年夏季。

  奥迪Q5标准配置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拥有丰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包括直列四缸和V6 FSI缸内直接喷射汽油发动机,以及燃油经济性突出的2.0升直列四缸和3.0升V6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旗舰型动力为4.2升V8发动机,将留给S-line高性能版。变速箱除了六前速手动外,还可选择新研发的七前速DSG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Q5还有望配备先进的气压主动悬挂和下坡自动控制系统。由于Q5的车身尺寸比Q7更小,预计Q5仅有两排五座版本。(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