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装 新浪试驾郑州日产御轩MP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40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郑州日产御轩MPV  更多试驾实拍图

    文/图 新浪汽车编辑 孙磊

   看图画说郑州日产御轩MPV(组图)

  对郑州日产说一声久违了。帕拉丁响当当的名字使郑州日产SUV领域里声名鹊起,硬朗的SUV形象、达卡拉力赛上矫健的身影,都与郑州日产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而今,郑州日产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再次回到了乘用车市场,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除了继承帕拉丁基因的奥丁仍然走硬派SUV的路线,还推出了一款商务味道十足的MPV,御轩。这款车是同样来自日产家族的Serena,它继承了日产原型车的特质。经过城市道路以及高速公路的试驾后,我对此更加深信不疑。

tu
图为此次与御轩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款城市SUV奥丁   更多试驾实拍图

  精致商务装

图为
图为御轩前脸  更多试驾实拍图

  御轩在外形上属于中规中距的典范,没有夸张的前脸造型,也没有华丽的修饰。外表一如一件精致的职业套装,线条工整,“缝制”细腻。三角形的前大灯增加了车头的扩展感,平缓的顶部曲线勾勒出御轩稳健的风格。御轩的名字似乎更多的体现了郑州日产把他打造成为一款的具有动、静兼顾的一款实用主义车型,御为动,而轩为静,就在亦动亦静中,御轩在平实的外表下展现商务价值。

图为
图为御轩侧后  更多试驾实拍图

  御轩非常关注细节,以独具匠心设计体现车身的品质和特点。全景式后尾窗增强了尾部一体感,通过统一的茶色涂装,强化了简洁的理念。车身的线条少了复杂的曲线变化,更多是对线条的简单勾勒。突现了御轩对商务理念上的理解:干练,退去繁冗。大气的镀铬门把手犹如套装上漂亮的扣子,不仅是在开启和关闭时握感舒适,同时也为素净的车身侧面增加了一些点缀。

  什么是商务车应该具有的特质?御轩给出了其中的一个答案。外形的简单与干练凝粹出御轩沉稳、不张扬的特质。如此穿着,在写字楼中间行走,既不会太过扎眼,也不会在众多的高档轿车面前输掉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