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政府与东风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5:13  新浪汽车

图为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代省长郭庚茂,东风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平等领导,在郑州出席河南省政府与东风汽车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图为双方领导交换文本

  新浪汽车讯 9月28日下午,河南省政府与东风汽车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副省长史济春和东风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平出席仪式。

  郭庚茂在签字仪式上讲话。他说,河南承东启西、连南贯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较好,市场潜力巨大,是全国重要的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交通枢纽和人流、物流、信息流中心。河南工业基础较好,以能源、装备制造、冶金、建材、化工、食品、纺织等为主体,工业体系完备,产业科研能力较强。

  郭庚茂指出,汽车行业产业链条长,对经济的拉动性大,对发展空间、市场环境、劳动力资源、当地经济水平都有很高的要求。河南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汽车产业的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既是河南的优势产业,也是我省下一步要着力培育扶持的重点产业。省政府与东风汽车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在向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迈进。希望东风、日产两大股东继续在产品研发、增加投资、新产品导入、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大对郑州日产的支持力度。河南也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制定汽车产业集群规划和实施,努力为郑州日产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进一步把郑州建设成全国有影响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销售基地。

  史济春、童东诚分别代表河南省政府和东风汽车公司在协议书上签字。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