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15.98万起拓界起跑 明年欲售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21  深圳商报

  10月25日晚,东风悦达起亚在深圳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狮跑”。全国同步上市的狮跑有2.0L和2.7L两个排量车型,分别搭载起亚著名的CVVT发动机和经典的V6发动机,售价分别为狮跑2.0L手动标准两驱15.98万元,狮跑2.0L自动标准两驱16.98万元,狮跑2.0L手动豪华两驱17.38万元,狮跑2.0L自动豪华两驱18.38万元,狮跑2.0L手动四驱18.88万元,2.7LV6自动四驱22.98万元。

  超低价格博得业界称赞

  当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总经理崔成起宣布狮跑售价后,全场140多家媒体记者在短暂的惊叹后报以热烈掌声,这一价格大大低出媒体以及经销商普遍预测的心理价位,东风悦达起亚深圳经销商汇天源、骏濠、友聚友、兴唐等四家公司负责人都表示,这一价格让狮跑成为同级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五星安全保障自由驾驭

  作为起亚专为现代人士打造的都市型SUV,狮跑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形和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相比4325×1795×1680(MM)的途胜,4500×1845×1730(MM)的狮跑在长宽高上都大出许多。其简洁、流畅的外观设计勾勒出整车运动、时尚的气质,灵动优雅的线条下蓄满张力,并对实用性予以充分的考虑。

  狮跑的动力表现在同级车中堪称出类拔萃,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2.7L搭载成熟经典的V6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狮跑的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也非常值得称道。在安全防护方面,狮跑采用了一体式高刚性车身设计,同时装备了6安全气囊ABSEBDTCS系统等,使其安全性能更加突出,并顺利通过美国NHTSA国际顶级五星级安全碰撞测试。

  丰富配备达同级之最

  在配置方面,狮跑延续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和MPV一样方便灵活。当第二排座椅放平,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886L,携带4套高尔夫球具或者一辆26英寸的自行车也绰绰有余。此外,后备厢玻璃采用人性化的可掀起式设计,装卸物品时非常便捷。

  反响热烈明年将产销5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董事长胡友林在致辞中称,今年12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盐城第二工厂将举行投产仪式,2008年,该公司的产销目标为20万辆。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崔成起透露,对于狮跑的产销规划为明年任务的25%,据此推算就是5万辆,按照目前新CR-V、途胜月销量5000辆左右的参照数字,狮跑完成这个目标极有可能。

  作为本次上市发布地的深圳,对狮跑的到来反响热烈,据深圳汇天源公司介绍,仅10月27日一天,该4S店就订出6辆狮跑,蜂拥来店的消费者对该车赞不绝口。(本报记者吴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