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C级11月8日上市 两款车型售40-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7:55  网上车市

全新奔驰C级11月8日上市 两款车型售40-50万元(图)


    作为奔驰旗下颇具人气同时也是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上一代C级车占据了奔驰总销量的近三分之一。在首创同一车系两种外观的先例后全新C级奔驰显得更加引人注目,但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先后爽约北京、上海两大车展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不过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全新奔驰C级轿车登陆中国的日子即将到来。近日记者从奔驰(中国)相关人士得到消息,备受注目的全新C级轿车即将于11月8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宣布上市,首批上市车型分为配1 .8L增压引擎的C200K和配备3.0L V6引擎的C280。
    
    随后记者就即将上市的全新C级轿车询问了北京地区部分奔驰授权4S店,在走访过程中各家4S店都表示开始接受全新C级轿车的预定工作。“现在可以接受预定,您需要交纳1-10万元不等的订金,提车的时间大概在11月中下旬。这次上市的车型分别是C200K和C280轿车,C200K的价格大概在41.8万元C280轿车的价格大概在50万元左右。并且在这批进口车之后将不再销售进口新C级,等到08年4月份左右国产奔驰新C级会继续销售。” ——某4S店销售人员向记者透露。

全新奔驰C级11月8日上市 两款车型售40-50万元(图)


    早在2006年就已问世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在外观方面一直以来都传承着旗舰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无论是上一代还是刚刚改款后的C级轿车都或多或少的折射出S级轿车的气质。尤其在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车身、轴距拉长之后,这种大气稳重更是显露无遗。

全新奔驰C级11月8日上市 两款车型售40-50万元(图)


    外观部分,在全新C级奔驰轿车中Elegance与Classic车款完全承袭了目前奔驰轿车的设计风格,在它的外观下您可以看到新E级甚至是S级的身影,经典的镀铬式水箱格栅与高雅的竖立式三叉星厂徽,让它看起来更加典雅庄重。而与Elegance版本有所不同,C级Avantgarde版拥有如同CL级的前脸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徽标镶嵌在粗大的镀铬格栅水箱护罩中央,夸张的尺寸却惊人的协调,复古的风格和动感的设计流露无遗。

全新奔驰C级11月8日上市 两款车型售40-50万元(图)


    内饰部分,拥有2.76米的轴距使得该车的内部空间不可小视,相比老款C级轿车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而在内装上则延续了新S-Class的复古风格。据相关资料叙述全新奔驰C级,堪称有史以来科技配置最完备的车型,这些装备包括:Audio 20\ Audio 50系统,车内移动通讯、蓝牙技术、以及中控台上的4.9英寸屏幕。

全新奔驰C级11月8日上市 两款车型售40-50万元(图)


    动力部分,首批导入中国的1.8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相信许多消费者已经熟知,因为这两款发动机分别也在E级200K和280车上使用。两款动力丰沛的发动机在搭配了奔驰的7挡自动变速器后更会让驾驶者拥有非凡的驾驶感受。
    
    在国内高档B级车市场中奥迪A4和宝马3系近些年颇有些“平分天下”的意味,而作为德系车老大的奔驰却因老C级轿车相对“老套”的外观和内饰难抵对手的竞争,不知全新C级奔驰上市后能否打破老车型这种尴尬的局面。(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