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车让路4S店降10800元 赛拉图最低售8.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7:50  网上车市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东风悦达起亚的经济型轿车赛拉图近期出现了价格松动。目前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对赛拉图的优惠幅度最高已经达到了10800元,其中1.6手动基本型的售价仅为8.4万元。以下是我们从北京地区起亚4S店内了解到的具体价格:

为新车让路4S降10800元 赛拉图最低8.4万(图)


    目前到北京各东风悦达起亚4S店购买赛拉图,不仅能得到最高10800元的价格优惠,而且还可以享受到经销商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由于全新设计改款的赛拉图即将在年底左右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所以东风悦达起亚不断对老款赛拉图进行调价,为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让出市场空间。另外从4S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东风悦达起亚主推1.6赛拉图车型,所以市面上1.8车型的货源十分紧缺,有部分车型都需要提前1到2周预定。

为新车让路4S降10800元 赛拉图最低8.4万(图)


    全新改款后的赛拉图,整个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由原来的网状设计改为了当下流行的横线设计,大灯内部的布局也已重新调整,雾灯由原来的圆形改为了四边形的设计。外后视镜也装配上了豪华轿车配有的侧转向灯。至于尾部赛拉图的变动则比较小,只是把原先“KIA”标志上移了一点。改款后的赛拉图与原车型相比,在拥有时尚外观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成熟稳重。

为新车让路4S降10800元 赛拉图最低8.4万(图)

左:改款赛拉图;右:未改款赛拉图

    
    赛拉图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首款经济型轿车,自2005年上市以来,就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性能及出色性价比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代步车型。赛拉图(Cerato)是起亚投入2.4亿美元、历时40个月开发的一款全新家庭轿车。因为拥有优雅的轮廓线条和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赛拉图在上市之后很快就赢得了较多消费者的喜爱,并荣获了2005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赛拉图的目标消费群是25-39岁的社会新锐力量,他们是心态年轻、充满活力、乐于挑战的社会精英人士,因此赛拉图的外观、内饰及配置等方面显得较为时尚和精练,动力及操控方面也毫不妥协,充沛而轻快。
    
    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全新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