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大开口--试驾新标致3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1:36  新京报

  

新东风标致307的前脸设计借鉴了国外标致308的设计元素。

  东风标致新款大嘴307一亮相,着实让人感到惊艳。它一改老款307那种中庸的感觉,披上了一件现代感十足的外衣,只不过在法国的原型是两厢版本,新307则沿用了三厢的设计。新款307车身长度由原来的4469毫米提升到4481毫米,增加了12毫米,但只是车头改造的缘故。底盘在原有基础上降低了10毫米,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之前进行了足够的道路测试,在国内的使用不会造成任何影响。由于轴距始终没有变化,后排的坐位空间还不算是非常宽裕,但是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也算是足够了。

  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在整个转速区域都很顺畅,转速和车速随着油门的渐进线性提升。即使是突然全油门发动机也不会显出暴躁的一面,高转速下的稳定性很好,发动机的声音仍然非常悦耳,但当5挡干燥柏油路面车速达到120公里/小时的时候,发动机噪音和风噪感觉比较明显。

  本版采写/摄影 本报记者 田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